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還有十四天 撤換郝龍斌 Final Coundown XIV

金溥聰:21日活動主軸「為台北而走」 司改作訴求 2010/11/12



對於前總統陳水扁、吳淑珍夫婦的龍潭購地案三審定讞,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12日上午在士林慈誠宮受訪時表示,國民黨的一貫的態度就是尊重司法,未來扁案不管如何變化,黨都不會受司法案件判決結果的影響而打亂原來的步伐,在此時選舉只剩最後兩週的時間、最重要的關鍵時刻裡,我們會審慎因應,並按照既有的計畫努力贏得支持。





黃昭順:定有「棄保」 棄貪腐保清廉 2010/11/12



法定選舉活動開跑第一天,黃昭順大清早帶著競選幹部上香祈福,黃昭順說,之前二次金改案的判決讓大家對台灣的司改痛心,但在大家不斷表達心聲之後,龍潭購地案的判決讓大家對司法重拾信心。 



黃昭順說,未來十一年都不用再擔心會有像周占春一樣的法官讓阿扁出來趴趴走。 





一個在台北尊重司法,一個在高雄批判法官,北高呼應,所以中國國民黨一貫的態度是: 要我尊重司法,就不要有像周占春一樣的法官讓阿扁出來趴趴走啦!!!!



還有十四天  撤換郝龍斌



還有十四天  撤換胡志強



還有十四天  死當朱立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