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中華台北好爽葉醫師 & 中華美國一樣爽李立委的互補性

飛碟晚餐的現場,我是陳文茜,今天訪問到的是葉金川-前台北市副市長



陳:「在這次競選的過程當中,我發現你還滿有競選的策略與戰略。比如,你就找了大家認為有意參選的李慶安支持你;你跟她其實應該沒有交情,但我講的很直接,大家就看準了她最反對的人就是郝龍斌。所以你也有某個程度了解李慶安可能可以支持你,所以你去立法院找她兩三次後,最後她表態支持你,還當你的發言人,之後也陪你去登記。李慶安表態的這個地步,我也很吃驚。其實你很有說服人的能力耶!」



葉:「李慶安我其實並不知道他跟其他立委之間的互動如何,我是把所有台北市的立委除去要參選的,國民黨的剩下六、七位。事實上是認為說能夠支持多少就多少;她很有誠意,她自己也有一個定見,雖然我們不是知己深交,但我們互補性蠻強的。」



--葉金川部落格 2006/04/24



一個在台灣說政府閣員舔耳朵  一個在國外說台灣留學生不要臉   果真互補



互補到差點讓葉大官人送給台北一位美國人副市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