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深綠的道歉 Sorry Sorry So Sorry

楊秋興說,他以前是深綠的,並對以前的思考與言論向社會道歉。




以前的楊秋興,以深綠的思考與言論,於二OO一年與二OO五年分別以五成五和幾近六成的選票當選高雄縣長,顯示深綠的思考與言論頗獲青睞,屬於台灣社會主流立場。




以前的楊秋興,以深綠的思考與言論,憑政績贏得口碑,號稱五星級縣長「小巨人」,顯示深綠的思考與言論可化為上乘的執政能力,屬於台灣社會的重要資產。




以前的楊秋興,以深綠的思考與言論,在黨內初選前與對手簽下公約,誓言全力為勝出者輔選,顯示深綠的思考與言論可立下民主風範,屬於台灣社會的政治標竿。




以前的楊秋興,以深綠的思考與言論,在初選結果揭曉後表示會支持陳菊市長,不會自行參選,顯示深綠的思考與言論可發揮運動家精神,屬於台灣社會的價值典範。




以前的楊秋興,以深綠的思考與言論,向台灣社會堂皇展現其能力、氣質與風格,引以為傲尚且不及,但今天的楊秋興因此道歉。




為自己以深綠的思考與言論贏得大半高雄縣選民支持而道歉。




為自己以深綠的思考與言論創造政績連選連任高雄縣長而道歉。




為自己以深綠的思考與言論宣示民主風範而道歉。




為自己以深綠的思考與言論展現運動家精神而道歉。




深綠的楊秋興看起來如此美好,深綠的道歉顯得如此奇怪。




是「深綠顯學」的最新教材。





**刊於自由廣場 深綠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