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一中注定我駭你





O二五大遊行,台灣人分五路集結,上街抗議親中傾中無所不至的馬政權,從台灣大學門口出發的是「反一中教育大隊」,還有另一路從中山足球場出發的「反一中市場大隊」,突顯 馬 先生一當選就宣示「沒有問題」的「一中」原則,已成為台灣人的深切憂慮與真實夢魘。




台灣大學現任李嗣涔校長,日前曾表示,少數台大校友(阿扁)對社會有不良影響,對此感到抱歉。前年校慶時,前校長陳維昭的「不符合社會期待」說和孫震的「敗類」說,同樣都衝著前任阿扁總統。台大校長們的阿扁情結,如今應可移情到「起訴選總統,水庫沖馬統,落屎暫借問,或恐是同香」的「不良校花」身上了。




這位long stay「攏是假」成功的校友施政,已經「不符合社會期待」到只剩兩成出頭的滿意度,台灣的民生經濟和國家主權面臨空前危機,參與遊行的「台灣青年逆轉本部」稱其為「匪類」政府,對此,李校長理應也感到抱歉,先前表達的歉意才不會顯得過於「特異」啊!




前年倒扁運動期間,時任台北市長的 馬 先生配合紅軍殺紅了眼,說子彈已上膛,要讓阿扁死得很難看,阿扁回敬說「那就扣板機吧」。如今這齣劇歹戲拖棚,馬政府檢調單位卯起來不顧偵查規則追勦阿扁,獲得許多綠民相挺的阿扁也不斷預告會被抓起來,並將參加「台灣光復」節的遊行。




前年倒扁紅衫軍首都狂舞猶不過癮,走出台北城南下台南、高雄等地,遭當地民眾強力抵制,大大挫折了遍地開紅花行動。兩年後中國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又在台南當地遭群眾抗議跌倒並匆匆返國,彷彿是台灣反傾中行動再一次預演,前總統府秘書長 陳師孟 先生原本無意出席一O二五遊行,因此事件決定加入「消滅共匪大隊」!




「反倒扁」的努力,就這麼一直走到了現在,瞭解黨國機器追殺阿扁的心機,台灣人難以等待奇蹟,就是堅持抗衡的意志如昔。




原為選後民進黨主席首選的 陳師孟 先生建議,遊行時蔡英文主席和阿扁走在一起,並陪伴他上台就「嗆馬反中」的活動主題,予以深刻痛批,用智慧的想像與犀利的情理,抹滅阿扁與台灣國家前途共同願景的虛擬距離。




正如「台灣青年逆轉本部」明言奮起:誰來都不怕,誰都不會被誰排擠,丟掉所有顧忌,要向全台灣與國際社會大聲表達毫不扭捏的「反抗一中」的熱血正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