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複製的神話

這篇文章就是一整個好笑:〈蔡英文神話閉幕式

 這些名嘴實在很搞笑,他們口中咒罵也好埋怨也好恨鐵不成鋼也好的馬英九,好像完全不是他們這種口水比大腦多的人養大的一樣,他們口中又期許又鞭策又恨鐵不成鋼的民進黨也好像完全不是他們這些舌頭比腦皺褶深長的人罵臭的一樣。 



蔡英文神話?就是這些名嘴製造的嘴巴神話吧!綠營什麼時候把蔡英文當成神話?就是台灣亂世還滿辛苦的當了民進黨的領導者啊!自己製造一場神話煙霧然後做憤怒狀驅散煙霧說閉幕什麼碗糕的,以為是海綿寶寶nonstop 

 


老愛說人童子軍?難道藍小雞個個青年才俊?馬的三大發言人如今各就其位哪個不是年輕破錶?難道是幼童軍?

 


恨扁恨到阿搭罵控股力的這也就是其中一次發作而已,藍的綠的個個手持大刀逼人切扁割扁,醫生動手術也要讓病人和家屬簽同意書,強迫動刀算什麼庸醫?

 


蔡英文想複製馬英九? 




這麼看得起馬英九,難怪要學馬的打扁治國啊!

 


    有個寓言:沒穿內褲的大辯躺在路邊long stay,有一天急著想回家的小瑛路過,見其色澤鮮麗姿態驕人,就拿起相機拍下來複製一份回去研究學習,不但沒穿內褲也想叫人拿毛巾的大辯也不簡單,趕緊向小瑛宣示:「妳複製得了我的形狀,卻複製不了我的臭味啊!」

 


複製,真不簡單!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