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馬的政府 來譴責我吧

中國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在台南遭群眾抗議並跌倒,總統府發言人、行政院院長、陸委會主委、內政部部長、次長等馬政府高層官員以及執政黨中國國民黨黨中央立即出面表達歉意、遺憾甚至嚴懲等譴責暴力的態度



        茲錄媒體所載總統府發言,「我們認為遠來是客,我們應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對待遠道而來的客人,展現台灣人民的民主風度;以暴力方式對待來訪的客人並非待客之道,也不符合台灣人的核心價值」,「是非公道自在人心,在今天的這種情況之下,還要求張銘清先生道歉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馬政府,也來譴責我吧!



        為什麼我會恨不得也在抗議現場,去目睹並參與暴力的發生,這種對遠來是客非和平理性的心態,這種助長暴力風氣的想法,絕非台灣人民主風度的展示是嗎?請來譴責我吧!



        為什麼我會覺得,張銘清的跌倒,是那麼風花雪月,比起台灣人在自己的土地上、在國際社會裡一再跌倒、一再受辱、一再被欺壓、一再被威脅、一再被剝奪發言權與國際參與權, 比起台灣人如此一再跌倒、跌倒、跌倒再跌倒,張銘清的跌倒,為什麼讓我覺得如此輕忽飄渺,為何在我心裡的是非公道下,暴力顯得不再那麼暴力,這不符合台灣人的核心價值是嗎? 請來譴責我吧!



        為什麼我會覺得,張銘清來台期間,公開說「沒有台獨就沒有戰爭」,在台灣人自己的土地上繼續威脅台灣人、繼續威逼台灣人、 繼續屈辱台灣人、繼續準備讓台灣人跌倒、跌倒、跌倒再跌倒,在台灣人的核心價值裡, 才完完全全徹徹底底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也許這不是馬政府你的核心價值?



        那麼,請來譴責我吧!



        嚴厲譴責我吧!





**刊於自由廣場請來譴責我吧!


6 則留言:

  1.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oct/22/today-o1.htm

    自由電子報這篇是你的投稿?

    回覆刪除
  2. 面對真正欺壓你,口頭污衊你每天對你語言暴力的人,是否也有勇氣面對面這麼叫囂?那個人可能是上司,家人甚或是路

    人z?爲什麼身邊的綠咖對生活現實都是僞善者?對了~~你們的頭兒阿騙說他老婆海角A七億都溝通不了,只好出來無能咆

    叫?~活生生是個典範!

    個人宣洩情緒的方式有很多(或者沒有?),非要這樣喇賽不可嗎?

    回覆刪除
  3. To 路人Z,



    我很希望當中共的飛彈有長眼睛不會打到你家,也許是天生的奴性所致吧!



    可悲..

    回覆刪除
  4. to台灣人:

    真不知道我哪裡奴了?拜阿扁就不奴嗎?這麼說來你應該很期待中共飛彈打來台灣並且命中我家囉?翻開台灣史,當

    初真正打過共匪的可是姓蔣的還有那一票被綠咖唾棄的老竽仔呢!倒真的很想看看在823砲戰那種場面會有多少綠咖像

    現在嘴巴講的這麼神勇;還是你要說 如果姓蔣的不來,共匪也不會打來?那好,敢情您現在就可以受日本人或者美國

    人"保護"了!

    阿騙要真的想搞激進獨立,海角七億都夠組n+1個神風隊去刺殺中共首領了,看來看去只有一張嘴像賓拉登,真是

    帶"種"!

    回覆刪除
  5. To 路人Z,



    我當然不希望飛彈打中台灣人的土地,不管你是藍或是綠...



    對於大陸黑心商品和大陸狗對我國打壓,國際原料能源大降價,政府卻說燃煤漲價要來調整電價,



    麵粉..等也同理,這一切的烏龍處理態度,您為何如此滿意現狀??



    阿扁為卸任總統,對我們已經沒有影響力,你為何如此恨他呢??你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吧??



    阿扁若罪證據鑿,那就交給司法吧! 不是你,我和邱狗毅,用"嘴"就能把人定罪的..



    馬區長的執政無能,大家有目共睹,好好享受殘餘富有吧! 未來這種日子不多了..

    回覆刪除
  6. 我並不恨誰,誰來當總統都不過是公權與私利不停妥協的逗點.那私利又絕對是你跟我八輩子想像不到的大

    人類出現的歷史可以追溯到200萬年前而人類真正的進化才只有短短的3千年,民主制度的時間就更短;用什麼長度的時

    間座標去檢討功過對錯阿什麼的,當然是隨個人喜歡,但是一個老人被人推倒的畫面在全世界幾個知名媒體不停輪播了半

    天,這真的是台灣想被人記住的樣子嗎?http://news.bbc.co.uk/2/hi/asia-pacific/7681556.stm這是我第一

    時間上去監看BBC網頁的網址,這條新聞在bbc的跑馬燈至少跑了12小時,還有附那live畫面

    一個大學校長去拜一下孔子,有這麼嚴重嗎?兒子發燒應該在家照顧小孩阿!

    唉~~~我錯了!原諒我不該來這裡喇賽

    p.s版主:抱歉~~偶剛剛太機車貼錯地方了!真是對不住ㄋ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