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挺扁與酬神

五一七大遊行,藍媒左一句「會不會變成挺扁大會?」又一句「是不是成了扁的場子?」然後民進黨也左答一句「不會」,右答一句「沒有這問題」。



回答得這麼否認、自清、顧忌,當然也可以,但我想回答的是:「SO WHAT! 挺扁還要跟你報備嗎?」




是啊!挺扁還要跟你報備嗎?和阿扁在馬政府大牢關了一百多天一體同悲,還要跟你寫心得報告嗎?抵制清算追殺阿扁的黑暗力量,還要跟你解釋說明嗎?




去年人氣指數衝高的八三O遊行,民進黨內有人說是因為沒有和挺扁劃上等號,有人說證明民進黨沒有被扁綁住,這都是自說自話,自己哄騙自己。

如何做一把尺,來測量挺扁的程度呢?看到法院率爾換法官審扁,挺扁會不會增加一分?看到檢察官演仇扁鬧劇,挺扁會不會增長一寸?看到馬政府打扁治國,挺扁會不會突然高升?

這些都是正常人性的血壓情緒反應,凡人嘛,沒辦法像有些專業編劇在屠扁酬馬戲台上編出個溫情感性角色和是非理性角色來對打,說我好掙扎,我好矛盾,情感面上是個可憐無助的阿扁,是非面上是個骯髒污穢的阿扁,馬神天庭笑看此幕,樂得很。

人家在酬神哪,祭品都供上了,還要被質問祭品乾不乾淨,這種窩囊信徒還當得下去?神棍都看你不起啊!



**羅文嘉探扁撲空 情感加油是非堅持 



**李大委員 搶救腦袋吧!





1 則留言:

  1. 世事多變化, 最後上了供桌的祭品也有可能是馬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