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愈來愈奇王郁琦 Let Ma19 right be done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任教的世新大學法律系,有條警世法諺:Let right be done, though the heavens fall.(即使天塌下來,也要顧正義)。目前,各界批評莫拉克颱風災後黃金救援時間的三軍統帥表現,可以說是No right was done, though the heavens fall,廢弛職務的責難不絕於耳。不過, 王副教授倒是謹守發言人職責,即使天塌下來,也要顧正義,顧主子的正義。




對於總統搭直昇機勘災遭到批評,王發言人說,如果也去批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勘災入住五星級飯店,就會沒完沒了,呼籲不要陷入政治口水戰。 王副教授自己先五星級政治口水,再要求別人不要口水,果然好不口水,好顧正義啊!




內湖捷運出問題後,王發言人就已經飽含口水,說當初行政院核定內湖捷運時,就是核定中運量高架,根本沒有馬市長更改設計的問題存在。這些口水,是在馬前市長和除了牢裡蹲那位其他前市長一起歡喜慶內捷通車之後才生出來的。




之前台北市府公佈
貓纜報告,決定遷移塔柱,對於貓纜規劃、施工、驗收有行政疏失,郝龍斌鞠躬道歉,表示將負起完全責任,並將相關官員移送監察院調查。對此,王發言人強調,貓纜免環評和免申請建照及雜項執照均於法有據,且創造出一年五百多萬遊客商機效益,是正確決策。就算貓纜塌下來,也要顧貓纜的正義啊。



王郁琦的正義,愈來愈險,愈來愈奇,再怎麼樣,也要顧正義啊!



管他天塌不塌下來,我的主子別塌啊!



Let Ma19's right be done, though the heavens fall.



這也是一種正義,五星級口水正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