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特偵組拼扁案 拼得司法金酸莓獎 The Prosecuted

2008年9月15日

最高檢察署特偵組八位檢察官共同舉行記者會,發言人陳雲南表示,國務機要費案及洗錢疑案可望在年底前結案,若辦不出個結果,特偵組全體檢察官及檢察總長會下台一鞠躬。




左起吳文忠、周士榆、沈明倫、陳雲南、朱朝亮、越方如、林喆慧、李海龍。

source: blog.roodo.com/bigburger/ archives/7196787.html 




2009922



特偵組起訴指控陳水扁先後11次利用外交出訪機會,將外交部每次提供的10萬美元元首零用金,逐次扣留其中3萬美元,讓吳淑珍轉交管帳的陳鎮慧匯給陳致中在美國帳戶,供陳致中留學之用。







2010
68



前總統陳水扁貪污外交款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無罪。合議庭批評起訴書論點前後矛盾、立論失據,任意拼湊,強加比附,毫無可信之處 









**台北地方法院[98年度矚重訴字第1號新聞稿.doc]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