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支持我們的人都去玩了 Supporters Having Fun

朝鮮日報中文網的報導 :



選舉結果不理想 大國家黨震撼不已

2010.06.03



(截至3日淩晨,在16個市長、道知事選舉中,大國家黨在首爾市、釜山市、大邱市、蔚山市、京畿道和廣尚北道六個地區等獲勝,民主黨在仁川市、光州市、江原道、忠清北道、全羅南道和全羅北道等七個地區獲勝,自由先進黨在大田市獲勝,無黨派候選人在濟州道和廣尚南道獲勝。)

......



(已經辭職的)大國家黨代表鄭夢准就大國家黨的成績如此不佳的原因指出:“支持大國家党的選民可能覺得候選人佔據優勢,所以在後期有些自滿。昨天拉票活動結束後回家的時候已經是半夜12點,但道路卻很擁堵,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出來玩了。”事務總長鄭柄國表示:“支持我們的人大都出去玩了,而希望牽制執政黨的人則紛紛前往投票場所。”



最後這句話實在有意思 !



和最近連戰連敗的台灣執政黨KMT愛說的理由很像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