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聯合中國黯然銷魂報 United China Nonsense

民進黨公布最新民調,兩成一一的受訪者支持儘速簽訂,以免被邊緣化;四成五六認為有完整配套後再簽訂,兩成三三認為根本不應該簽。

聯合報》:根據這項民調,等於有六成六七支持簽訂ECFA↓↓↓↓↓↓↓↓↓↓↓↓↓↓↓↓↓↓↓↓↓↓ 

最新民調顯示,兩成一一的受訪者表示會看聯合報,四成五六表示如附送十張樂透彩會考慮看聯合報,兩成三三認為應該直接拿去包便當。 



《給他報報》:根據這項民調,等於有六成六七看聯合報。
 







中國時報
2010/06/19社論: 


對民進黨而言,由於扁的可能交保,百分之百穩當的大台南選情隱然出現裂痕,而民進黨視為具都會指標意義、勢在必得的台北市、新北市,也忽然搖搖欲墜 


↓↓↓↓↓↓↓↓↓↓↓↓↓↓↓↓↓↓↓↓↓↓ 


中國時報2010/06/19報導: 


五都選情戰鼓頻催,卻傳出國民黨在台北市、新北市二都選情雙雙告急!黨政高層透露,根據幾份民調顯示,國民黨原本穩扎穩打的台北市和新北市似乎陷入「執政魔咒」,兩組藍綠參選人選戰呈現膠著。

 


《給他報報》:北二都選戰,兩大黨原本一個勢在必得,一個穩紮穩打,也同時搖搖欲墜,雙雙告急。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1 則留言:

  1. 據說民進黨選情告急與蔡公投放出假消息有關?

    http://www.plurk.com/p/5uqp0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