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台大校長的阿扁情結



孫震1984-1993):台大出了一個敗類(2006年11月台大校慶)  >> 一般認為,「中華民國」史上第一位遭貪污起訴的大水庫總統候選人亦遭影射,校長兒子進入台大任教也掃到颱風尾,引起廣泛討論

陳維昭1993-2005):台大校友難免有些人行為不符合社會期待,但不能因為某些人,就否定其他台大校友(2006年11月台大校慶) 
>> 一般認為,台大校長有些人行為也難免不符合社會期待,譬如巧立組織規程自肥延任,任期長達12年,但不能因為這些校長,就否定其他校長罵人敗類的權利。

李嗣涔2005-):台大校友多數對社會有巨大貢獻,台大引以為傲;但也有少數對社會有不良影響,台大感到抱歉。(2008年8月接受媒體訪問)
>> 一般認為,李校長特異功能的特異道歉,也對社會有巨大貢獻,台大深以為傲。如有台大校長或校友對社會影響不那麼特異,台大感到抱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