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六論貓纜--犯罪的台獨與善良的貓纜

因立委揭露以「范蘭欽」筆名在網路發表多篇仇恨本土言論而聲名大噪的新聞局駐外官員(及其「朋友」們),於二OO七年八月貓空纜車剛開始營運不久瑕疵頻傳引起爭議時,寫了篇奇文〈提防台獨破壞纜車〉,斷定「貓空纜車應絕無問題,有問題必定是台獨破壞,台北市政府應趕快恢復纜車全日運行」。




當時貓纜碰到的是氣候因素停駛、緊急暫停掛點、吊廂悶熱等比較輕微的問題,還真如「范蘭欽」所說「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因為「不是斷纜落廂等重大意外」,然而范大大(們)沒算到竟是比斷纜落廂意外更嚴重、更根本的塔柱地基掏空問題。不過,這也並未超出范大大(們)的立論範圍,因為地基可能是台獨份子帶鑽鑿器開挖土機上山挖空的,以遂行「以纜絆馬」的「台獨選戰策略」,「把些莫須有的事全往馬英九頭上套」,好來「誣馬以證明天下烏鴉一樣黑」。




范大大(們)宣稱,和二二八、白色恐怖一樣受到台獨反對和誣蔑的戒嚴,是「當年政府的德政」,是「最好的、最對的」,是「管制高犯罪危險群的隔離政策」,但在「台獨專政」時期,卻由「一批高犯罪族群去阻隔善良人群的正常作息,阻遏交流三通」。




同樣的邏輯推演到當今貓纜塔柱掏空事件,持續關注質疑的(台獨)民進黨市議員以及決定停駛並遷移塔柱的(反台獨)郝市府,便都是「阻隔善良人群搭乘貓纜正常作息」的「高犯罪危險族群」,與善良人民為敵,與善良貓纜為敵。人民何辜!貓纜何辜!




范大大(們)如此熱血維護「最好的、最對的」馬前市長,和馬發言人王郁琦在郝市府貓纜報告出來後仍堅持貓纜是創造龐大商機效益的正確決策、以及「善良」的馬英九自己一再避談政治責任,實為異曲同工。




不過,自詡為「善良人群」的范大大(們),指控台獨是犯下「極多、極惡質、駭人聽聞罪案」的「極為低劣腐敗的」族群,實在是太不「善良」了,和最近板橋地方法院認為民進黨立委余天指馬英九「全家有美國護照」屬於具有合理懷疑根據的善意評論因而判決無罪不同,范大大(們)實在太聳動誇張、太不善意了,是否自己就是散播仇恨荒謬言論的「高犯罪危險族群」,台灣人自有公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