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討打的家教

不容否認,和中國國民黨某大立委假髮被掀一樣,邱議瑩賞那來自赫赫「家教」的李氏家族的另一大立委的巴掌,是打到許多台灣人心裡去了。假髮立委批評蔡英文主席聲援邱立委是不是瞎了眼,如果要許多台灣人看那一巴掌不甜在心裡,除非真是瞎了眼啊!




        聯合報馬上登了篇讀者投書,還放在網路報頭條,標題是正氣凜然的的「女立委飛掌,打民主素養耳光?」結語是「民進黨」三字「自小英之後,怎麼越來越像晶華衝突事件與美女立委合璧的KUSO電玩畫面了呢?」




然而更KUSO的是,網路上馬上有人把李慶華嗆邱議瑩「電視都在拍,妳打啊!妳打啊!」的畫面,和周星馳主演的電影《九品芝麻官》剪接起來(新版),電影裡方唐鏡跳來跳去叫著「怎麼樣呀?咬我呀你揍我呀笨蛋!」周星馳飾演的包龍星便和包有為把方毒打一頓,打完還對群眾說「大家都聽到了,是他叫我打,我才打的。」包有為並接話「像他這種嗜好,我這輩子沒聽過。」KUSO指數是不是更高呢?




前述文章表示,神格化的大立委容不得別人批評自己的「家教」。家教當然可以批評,也根本不用神格化,只要用人間甚至更低的標準就看得出來,以李大立委及其姐妹的顯赫「家教」,要來批評別人的家教,來勾起大家對李氏家族赫赫「家教」的記憶,這種主動討罵討打的表現,果然是「像這種嗜好,這輩子沒聽過」啊!




被打了還得不到太多同情,還讓很多人暗爽在心裡,「家教」如果教出了這種衰小人,真是不要「家教」也罷了。

2 則留言:

  1. "被打了還得不到太多同情,還讓很多人暗爽在心裡,「家教」如果教出

    了這種衰小人,真是不要「家教」也罷了。"



    說得很好!!!



    給你拍拍手

    回覆刪除
  2. 現在才來好好看一看

    沒想到影片已被移除了

    可惜啊~~

    回覆刪除